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汾口镇提升工会干部能力
发布时间:2019-12-16 09:23:10

 通讯员 毛闻豪 记者 郑文彬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创造性推动工会工作,更好适应新时期工会工作的需要,近日,汾口镇总工会为基层工会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

培训从工会干部实际出发,针对大家日常工作的需要,采取现场学习和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学习方面,先后参观了文昌镇总工会职工之家、淳安县恒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建德市航空小镇职工之家等。课堂教学方面,邀请了淳安县总工会、建德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前来授课,就《增“三性”、强服务,不断推进基层工会建设》、《保障政策解析》、《智慧工会平台和杭工e家APP实操》、《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工会干部》,分别作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

培训后,各工会干部还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增长了业务知识,开拓了视野,又提升了专业素养,下一步要以学促行,借鉴其他工会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单位的实际,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成为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