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梓桐镇小举行家庭日活动 著名歌星胡海泉前来助阵在充满爱与温暖的校园“奔跑”
发布时间:2019-12-17 10:48:12

 

记者 郭佳

近日,“在一起,奔跑吧”2019年梓桐镇小家庭日活动举行,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这是专属于“梓小人”的节日。远道而来的梓小寄宿制项目共建方嘉宾,277名梓小师生,200多名家长代表,40多名教师家属代表共同参加了这一活动。

亲切的笑容、动人的声音、潇洒的弹奏、优美的旋律……明亮的教室里,著名歌手胡海泉老师正在教孩子们学唱他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抱着你》。虽然只有短短40分钟,却让山里的孩子领略了音乐大咖的魅力,也倍感爱与温暖。

据悉,早在2018年,胡海泉就和他湖畔大学三期的同学一起成立了湖畔善契公益基金会,并与马云公益基金会共同选择梓桐镇中心小学,落地共建“马云乡村寄宿制试点学校”。

此次给孩子们上课的还有四位“大咖”——湖畔善契基金会理事长陈丹霞、湖畔善契基金会秘书长石建辉、湖畔善契基金会理事方业昌、湖畔善契基金会理事李懿,他们为孩子们带来生动有趣的课堂活动。

当天,学校按学年计划为孩子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五堂大咖课之外,还有节目汇演、颁奖庆典、互动体验、趣味游园、美食共享和晚间篝火等。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梓桐镇党委政府、淳安县教育局、马云公益基金会、湖畔善契(湖畔三期)公益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