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启动“红暖一冬”专项行动 助力少年儿童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19-12-17 09:25:22

浙江在线12月17日讯(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曹花)12月16日,浙江红领巾公益基金“红暖一冬”专项行动2020年启动仪式在海宁举行。记者了解到,2020年浙江红领巾公益基金将列支基金52万元,对全省300名家庭困难农村留守儿童每人资助1000元,同时组织全省开展11个红色研学公益冬令营、11场文化下乡行动。

启动仪式上,海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浙江道生公益基金会分别向浙江红领巾公益基金捐赠10万元和2000个总价34.5万元的乳胶枕。15位海宁市家庭困难青少年代表收到了慰问金、《博学少年》队刊和乳胶枕。现场,我省2020年红领巾公益基金代言人、少先队员任朱明、吴琪发出了“捐出一元压岁钱 快乐公益我助力”活动倡议。

据悉,浙江红领巾公益基金是由团省委、省少工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18年3月联合发起成立。截至目前,浙江红领巾公益基金已在全省举行地推行动17次,今年筹款154.10万元,累计筹款246.26万元,目前已支出159.5万元,资助困难学生700名,服务青少年2000人次。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