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成果搬上台 淳安典型案例“演”给代表看
发布时间:2019-12-17 16:37:09

本报讯(记者 程海波 通讯员 陈航 蒋奇)诗朗诵、情景剧、小品、现场采访……昨日,淳安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典型案例交流会,把“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成果搬上舞台,演给与会的代表看。

今年年初,一场以“破旧立新、思想解放”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在淳安全县范围内铺开,这是淳安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杭黄高铁全面通车等历史性、里程碑式大背景下所开展的活动,目的是让“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破旧立新、两高发展”成为每一个淳安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六大攻坚战”比学赶超迸发出来的“动能”,塑造一个具有大格局、大定力、大自信的新时代淳安。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淳安共建立单位层面破立清单166条,科室层面破立清单1575条,个人层面破立清单10979条,并随着活动的推进,形成了一大批制度举措,实现了思想凝聚上更进了一步,制度完善上更进了一步,工作推动上更进了一步。

大讨论活动的成果也具体体现在工作中,比如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明显加快,亚运场馆、千黄高速等重点项目逐渐展露英姿;上泉凤林居、诺富特酒店等一批闲置资源及停滞项目得到盘活;西湖消薄飞地、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等相继落地。同时,也使一批民生项目落实见效,如城区交通治堵、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大脑”建设、微型车管所、高铁接驳穿梭巴士改进完善等一批为民举措,得到群众的点赞与好评。

“将‘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典型案例演给参加交流会的代表看,这本身就是一种思想解放的创新举措。”淳安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演出节目均选自全县30个典型案例,这也是淳安大讨论活动开展的一个缩影。据悉,淳安下一步将聚焦“六大攻坚战”等中心任务,聚焦基层企业群众的诉求,聚焦能力素质的提升,持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真正开创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科学跨越的崭新局面。

来源:杭州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满萍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