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西园社区“绿马甲”镇守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19-12-18 08:17:13

 通讯员 鲁建军

西园社区成立了以社区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小组,经过前期实地调研、垃圾厢(房)改造公示,将原先的多处投放点集中到一个生活垃圾投放点,本着利于垃圾分类后期管理和方便小区居民投放的原则设定了16个投放点。

该社区推出领导班子带班制度,每天在“定点定时”投放现场都有一名社区班子成员带班,与现场指导员一起对居民投放的垃圾进行破袋检查分类,现场指导、宣传和监督。同时社区还组建了一支以社区党员+物业+业主+志愿者等多方联盟组成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团队,穿着印有“西园社区垃圾分类联盟队和四色分类桶标志”的绿马甲。社区通过主题党日、横幅、宣传栏、小区业主微信群、发放宣传单、垃圾分类游戏活动等多种形式,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定时定点投放模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