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C罗心里笑开花!9岁儿子身高已快到自己肩膀,2年时间猛长20公分
发布时间:2019-12-18 09:04:43

 球星们的子女始终都是足坛里的一大话题,这些“星二代”们往往从一出生就备受关注,而球迷们也乐于见证他们的成长。比如C罗的大儿子——迷你罗,在很小的年纪就展现出了极强的足球天赋,未来被外界十分看好。近日迷你罗的一张照片成为了热点,虽然平常也总能听到他的消息,但这一次当他与父亲C罗站在一起的时候,人们才发现:不知不觉间,迷你罗已经长这么高了。

在社交网上,C罗与女友乔治娜在各自的主页上发布了一张相同的照片,照片里两人带着迷你罗在外面用餐提前庆祝圣诞,C罗另外的3个孩子由于年龄还太小就没有带到身边。晚宴过后一行3人在餐厅门口合影留念,C罗站在中间,迷你罗与乔治娜分居两侧,从中可以明显看到,只有9岁的迷你罗身高已经十分接近父亲的肩膀了。

官方资料显示,C罗的身高为185cm,以此作为依据的话就不难得知,如今迷你罗的身高应该在150左右,这样的身高在同龄人当中绝对算得上是“佼佼者”。看来在这身高这方面,迷你罗也遗传到了父亲优秀的基因,而且从小跟着C罗泡在健身房里锻炼,也肯定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另外通过与过往照片对比也不难发现,迷你罗在身高上猛增正是近两年的时间,这也就难怪人们发出“迷你罗突然长大了”的感叹。

2017年末,C罗荣获该年度国际足联颁发的最佳运动员,在颁奖典礼现场C罗带着儿子合影留念,当时的照片里迷你罗还没长到C罗的胸口,大概只有130cm左右;又过了半年,2018年夏天C罗转会到尤文图斯,在加盟仪式上迷你罗的身高就出现了明显的增长。直到今天从外表看去,9岁的迷你罗已经是个大男孩了。

照这个趋势下去,明年迷你罗的身高就有可能超过165cm的“后妈”乔治娜,或许在不久之后还能赶超C罗,至于在足球方面能否追上自己父亲的成就,那就还要看他自身的努力了。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