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11场不败+10分优势!曾杀进欧冠四强,英超劲旅渴望终结16年等待
发布时间:2019-12-18 09:05:32

 英冠联赛第22轮,利兹联主场3-3战平卡迪夫城,联赛7连胜终结。

这场比赛,利兹联取得梦幻开局,P.埃尔南德斯反击中助攻H.科斯塔首开纪录,班福德再下一城,利兹联开场10分钟连入两球,取得2-0领先!

第52分钟,班福德造点并罚进,利兹联取得3-0领先。8分钟后,卡迪夫城扳回一球。

第82分钟,莫里森头球再扳一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球。第86分钟,莫里森被罚下,卡迪夫城少一人应战。但是第88分钟,格拉策尔扛住后卫捅射破门,3-3!

卡迪夫城连进三球,从客场带走1分,也终结了利兹联的7连胜。

利兹联战平后,已经在英冠取得11场不败,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西布朗2分,领先第三名普雷斯顿10分,贝尔萨的球队再次向英超发起冲击。

上赛季,利兹联长期排名英冠前两位,直到倒数第四轮,但是最后时刻4轮1平3负的成绩让他们失去直接晋级的资格,并在附加赛半决赛中被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淘汰。

这支曾经获得英超季军、杀进欧冠四强的球队,阔别英超已长达16个赛季。2019/20赛季,他们期待久违的回归!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