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绝情!尤文圣诞聚会也不叫曼朱 他理应更体面地离开
发布时间:2019-12-18 09:10:07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一阿涅利家族举办了圣诞大Party,包括尤文图斯男女足球队都受邀了,但在尤文图斯一线队,曼朱基奇并没有收到邀请,他没有参加尤文的圣诞聚会。

阿涅利家庭每年都会举行盛大的聚会,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今年这个聚会的人数达到了600人左右。在尤文图斯一线队,只有曼朱基奇没有接到邀请。这对克罗地亚球星来说,未免有些绝情了。

在萨里入主尤文图斯,他明确告诉俱乐部曼朱基奇不在他的计划之内,尤文图斯的战术会更多的以地面为主。尤文图斯对于曼朱基奇在今年夏天拒绝加盟曼联,有一些不满。随后,经常萨里与帕拉蒂奇商量之后,曼朱基奇甚至不能参加尤文的合练,而且再也没有进入过比赛大名单。曼朱基奇近几个月一直在进行个人训练,他始终也对媒体保持沉默。

在上轮尤文图斯3-1战胜乌迪内斯的比赛当中,看台上的尤文球迷喊起来了“曼朱基奇”的名字,虽然球迷们肯定知道曼朱基奇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是不可能出场的。但从感情的角度来说,曼朱基奇这些年在尤文图斯兢兢业业,在场上充满着斗志,球迷还是希望曼朱基奇在主场有一个告别仪式,但很遗憾这一幕没有发生。

曼朱基奇会默默的离开球队。本周末尤文图斯的比赛是客场,再接下来就是冬歇期,所以曼朱基奇已经没有了向球迷告别了机会。在这一点,尤文图斯做得有些绝情了,他配得上更体面的离开。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