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违约金8000万!韩国18岁妖星身价甩武磊两倍 已成亚洲第3巨星
发布时间:2019-12-18 09:10:39

 北京时间12月17日,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网更新了亚洲球员身价,孙兴慜以8000万欧排名第1,中岛翔哉,李康仁,阿兹蒙位,南野拓实列第2到第5,备受球迷关注的武磊以1000万欧元排名第9!

2001年出生的李康仁,今年只有18岁,但是在亚洲足球层面来说,他已经是三号巨星。根据德转统计,孙兴慜以8000万欧元的身价,毫无悬念排名第1,而李康仁则是2000万欧元,排在亚洲第3。

 

2019年的李康仁堪称疯狂,他先是跟随瓦伦西亚拿下国王杯冠军,获得职业生涯第1个重量级奖杯。

随后他又以绝对核心身份,带领韩国U-20国家队在世青赛一举杀入决赛,最终不敌乌克兰屈居亚军。不过,李康仁个人以7场2球4助攻的优异表现,成为世青赛首位来自亚洲的MVP!同时入选《法国足球》科帕奖最后10强。

19/20赛季开打之前,不少球队都希望租借李康仁,但瓦伦西亚把他视为非卖品。为了打消其他球队挖角的念头,将李康仁的违约金提高到8000万欧元。

瓦伦西亚一线队竞争激烈,18岁的李康仁也只是个替补中的替补,赛季至今仅仅登场8次,场均只有28分钟,不过他还是抓住机会打进个人西甲处子球。

我们可以看到,2019年7月的时候,李康仁的身价是1000万欧元,与中国前锋武磊持平。不过仅仅过了5个月,李康仁的身价就暴涨到2000万欧,变成了武磊的两倍。

可能有球迷要问,李康仁的个人数据与武磊差别不大,但为何身价差距这么明显?事实上,一个球员的身价,不仅与数据有关,更与效力的联赛,球队,年龄和潜力相关。

李康仁和武磊都在西甲踢球,但年轻10岁的李康仁,潜力明显优于武磊,加上武磊本赛季表现平平,他很难再有突破。李康仁不一定能达到孙兴慜的水准,但随着他不断成长,成熟,身价会越来越高,武磊与他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大。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