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平凡初心带富村民
发布时间:2019-12-18 15:48:13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詹月琴

作为石林镇富德村的一位普通村民,王雪芬也有一颗为民“初心”,而这颗初心来源于家乡人民对她的信任与支持。

2013年,王雪芬返乡创办来料加工,至今已有六年多时间,在这六年多时间里,她带动六个行政村近九十人增收致富。

在人口不集中,集镇土地拥挤,没有大面积加工点场地的情况下,很多村民虽然也想从事来料加工赚钱,但年纪大、交通不便、吃饭不便等不利条件,让他们望而却步。为解决这个问题,王雪芬坚持给村民送货上门、到家取货,每当一个新人加入她的队伍,她都进行上门指导。

2019年9月,丈夫突发意外给予她沉重的打击,为了不影响来料加工的正常运转,村民能够继续在家中赚钱,她一边请人在家帮忙照顾,一边自己拉货送货,家里店里两边跑。

厚道、守信、吃苦耐劳、甘愿奉献······在所有村民中,她就是这样一位“老黄牛”,虽然她很平凡,但她却用她的平凡坚守带领着身边人慢慢富起来,也用她自身的品格感染着身边的人。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