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名嘴谈勇士10年致敬视频忽视杜兰特:他们就是故意的
发布时间:2019-12-19 08:57:29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前NBA球星、现著名评论员贾伦-罗斯表示,勇士是故意不把凯文-杜兰特放进他们的10年致敬视频中,因为他们对杜兰特的一些言论感到不满。近日美国媒体《体育商业期刊》评选出21世纪第二个10年的最佳奖项,勇士获得最佳运动队奖。勇士官方发布视频庆祝获奖,视频内包含了勇士官方选出的近10年颇具纪念意义的数10个镜头,不过并未出现杜兰特的身影。

对于勇士的做法,罗斯是知道原因的。

自从杜兰特在今年夏天离开勇士去了篮网之后,他就说了一些有关勇士的有争议的话。比如今年9月在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时,杜兰特说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战术体系到了一定阶段就无效了。“我们在勇士的进攻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奏效,到了一定阶段就有局限性。”杜兰特说,“比如在季后赛前两轮我们可以完全依靠体系,但是在接下来的两轮我们将分别依靠个人单打进行比赛。我们必须把团队放在一边,因为对手会更加聪明。”

因此罗斯表示,勇士是故意不把杜兰特放进10年致敬视频中的。

“这是直接的掩盖,但是是一条双行道,因为尽管杜兰特一直在谈论他在勇士的时光,但是勇士并没有谈论太多。”罗斯说,“但是现在他们对这种行为感到担忧,这是一个完美的例子。你不能忽视一个连续两个赛季获得总冠军和总决赛MVP的家伙。那是故意的。”

在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杜兰特连续两个赛季帮助勇士夺得总冠军并拿到总决赛MVP,在勇士效力期间,他在常规赛中场均拿到25.8分、7.1个篮板、5.4次助攻和1.5个盖帽,季后赛中场均拿到29.6分、7.1个篮板、4.5次助攻和1.2个盖帽。

当然,勇士没有完全忽视杜兰特,老板乔-拉科布已经表示他们将退役杜兰特的35号球衣。“我们感谢他为我们做出的所有的贡献,感谢他成为我们历史性的连续五个赛季打进总决赛的这段经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祝愿他继续他的名人堂之旅。”拉科布曾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说道,“只要我还是这支球队的老板之一,就不会有球员再为勇士穿上35号球衣了。”

不过,很明显,勇士对杜兰特的言论有些不满,所以才决定不把他放进10年致敬视频中。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