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市白蚁防治研究所到威坪开展免费灭蚁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23 08:38:43

通讯员 徐欣苗 陶晓柳 记者 郭佳

日前,杭州市白蚁防治研究所一行7人来到威坪镇,为全镇44个村开展白蚁防治宣传、培训、指导,送服务下乡、送技术下乡、送物资下乡,免费发放宣传册200余册、药品药剂100余份。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培训会现场,市白蚁防治研究所博士曹婷婷详细讲解了白蚁种类、危害性、防治灭治方法等基本知识,提升群众防治意识和防治水平。业务骨干王祥平现场操作,手把手教学药品使用方法和蚁患防治要点,为全镇44个村培养了百余位白蚁防治员,切实加强了各村的白蚁防治技术力量。

此外,市白蚁防治研究所一行还前往受灾严重的联合村、五丰村,为村民免费检查灭治白蚁。工作人员打着手电、顺着蚁路上房顶、爬梯子、翻楼板、钻桌子,竭尽全力解决群众的燃眉之急,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