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我参与我快乐 千岛湖镇社区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7:26:19

通讯员 许晶 见习记者 方天卉 

近日,千岛湖镇社区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施家糖体育馆举行,来自千岛湖镇社区办和11家社区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形式。个人赛主要有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等5个项目,简单而充满童趣,让人仿佛一下回到了读书时期,大家在参赛者、围观者、裁判员不同身份中来回切换,“忙”得不亦乐乎。除了常见的个人赛项目外,团体赛中的同舟共济、六人七足等5个项目,都设计地“非同寻常”,运动员需要集体力、脑力与协作为一体。“加油、加油……”一时间比赛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体育馆里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圆满举行,提高了社区职工们的活动积极性,增强了团队之间的配合力。“这次运动会真开心,让我们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加强团队协作,加强团队精神。”一名参赛队员道出了今天所有人的心声。

据悉,本次运动会旨在为丰富千岛湖镇社区社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健康积极的体育健身氛围,把体育运动的“团结”“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跨越发展的巨大动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于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