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黄海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12-31 08:30:10

记者 王筱倩

  12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106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明年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吸收、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稳中求进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浙江目标;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研究部署高水平推进杭州城市治理现代化工作,提出要奋力开创具有杭州特点的大城市治理现代化新路。会议精神统全局、指方向、明路子,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提供了遵循、增强了动力,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积极进取,为淳安高质高效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开创具有淳安特点的县域发展新路子夯实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2020年既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关键之年,也是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突破之年。新的事业需要科学理论的指引,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和学习成果体现在思路里、落实到行动上、贯彻至工作中,统筹兼顾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加快完善发展布局、创新发展模式、提升发展质效;明晰新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举措,以新思想、新理论、新方略推动淳安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抓好工作结合,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推进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抓好落实,争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以统筹谋划、精准走访、真诚服务为核心,赴企业和基层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把“三服务”落到实处、落到细处,汇聚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