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梅西回来了!巴萨全员集结备战,两天后将迎来加泰“球王”之争!
发布时间:2020-01-03 08:52:30

 在经过了短暂的冬歇期之后,本周末西甲联赛将会重燃战火。各支球队都结束了他们的圣诞假期,开始了联赛的备战训练。巴塞罗那队最后的两人也已经归队,这两人就是梅西和苏亚雷斯。在当地时间1月2日中午,梅西和苏亚雷斯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巴塞罗那,正式结束后了假期归队。

在回到巴塞罗那队之后梅西没有任何的休息调整,而是直接投入到了巴萨的训练当中。这是巴塞罗那队在2020年第一次人员齐整的训练,除了梅西之外,南美的另外两位球员比达尔和苏亚雷斯同样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另一位南美球员内托则早已经回归球队的训练,他渴望能够用自己的表现为自己赢得首发的机会。

巴塞罗那队将会在新年的首场比赛客场挑战西班牙人队,这场加泰德比战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关键。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巴萨领先皇马的优势只有2分,稍有不慎他们就会被对手超越。新年首战面对实力和状态都远不如自己的西班牙人队,巴塞罗那全队上下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赢下联赛半程冠军。

这场加泰德比的一个重要看点是梅西和武磊之间的较量,这将会是武磊和梅西之间的第二次直接对话,在两人的首次对决当中武磊替补登场没能制造威胁,西班牙人队也遗憾的输给了巴塞罗那队。本赛季在新帅上任之后,武磊有望在这场对阵梅西的比赛中赢得先发的机会。

新年新气象,在经过了2019年的辉煌之后,梅西在2020年同样希望能够延续自己出色的状态。在新年首战比赛他就将会向着一大纪录发起冲击,目前梅西在西甲总助攻次数达到了168次,他距离五大联赛历史助攻王只差1次助攻。如果能够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送出去助攻的话,梅西将会追上吉格斯保持的169次助攻的五大联赛历史纪录。

       来源:腾讯体育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