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穆里尼奥谈“偷看战术”:黄牌很公平 我行为很粗鲁
发布时间:2020-01-03 08:53:50

中新网1月2日电 英国当地时间1月1日,英超新年大战打响。热刺新年第一战,球队做客圣玛丽球场迎战南安普敦。0:1,攻防两端表现都不尽如人意的热刺输得毫无脾气。然而穆帅再显狂人本色成为了场边的主角,尽管没能带走一场胜利,但他的一番操作,让热刺起码做到了“输阵不输人”。

本场比赛,接手以来一直不能让穆帅满意的防守再度成为了热刺的命门。开场17分钟,热刺就被对手打中一球。试图反击的过程中,哈里-凯恩又因伤下场。

如此狼狈的情形之下,穆帅出手了。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热刺中卫阿尔韦德准备罚任意球。这一“平平无奇”的画面细研究却另有看点——远端背景中,只见穆帅出现在了对手的教练席区域,他双手插兜走至正在埋头研究的南安普敦助理教练前,弯下腰,仔细研究起对方手中的小战术本。

或许是因为穆帅的动作太过迅速,整个南安普敦替补席都没有反应过来,只有第四裁判发现了穆里尼奥的举动。

主裁判听取了第四裁判的建议后,向穆里尼奥出示黄牌,穆帅也友好地和两位裁判员拍手示意。

最终主队1:0击败了来访的热刺,这也是穆里尼奥首次在圣玛丽球场输球。

不过比赛中输了球的穆帅自然不愿在口头上在失了势头。赛后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对着镜头表示:“我认为黄牌很公平,我的行为很粗鲁。因为自己的粗鲁行为,我应该得到黄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