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V6参加杰尼斯跨年会 坂本昌行致出道25周年感谢辞
发布时间:2020-01-03 09:07:16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12月31日至1月1日,杰尼斯事务所按照惯例在东京巨蛋举行跨年演唱会,包括64位小杰尼斯在内的144位艺人参加演出,其中去年11月迎来出道25周年纪念的V6组合现场表达感谢,坂本昌行称要继续努力。

演唱会上,V6现场演唱了《HONEYBEAT》和《BeautifulWorld》,还参加出道单曲企划,担任压轴演唱1995年热门单曲《MUSICFORTHEPEOPLE》,让会场沸腾起来。坂本昌行说:“我们能迎来25周年,都是托了各位粉丝的福,非常感谢大家,因为感谢我们会继续努力。”

吉尼斯此次跨年以“杰尼斯跨年2019-2020 新时代来了!令和初次跨年直播”为题,由富士台进行直播,TOKIO国分太一和V6井之原快彦连续三年担任主持。

另外,这是岚演艺活动最后一年,他们现场演唱歌曲《Troublemaker》、《Believe》,在大阪举行跨年演唱会的KinKi Kids通过直播参加杰尼斯跨年,1月1日正巧是堂本光一的生日,队友堂本刚为他送上鲜花,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的“修二与彰”组合宣布15周年纪念企划启动,将于2020年举行巡演。(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