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新闻
《乃木摄2》第4次增印突破24万册 累计销量达58万
发布时间:2020-01-03 09:08:07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互相拍摄的写真集《乃木摄2》第四次增印2万册,发行量突破24万册,系列两部作品累计销量达到58万册。

《乃木摄2》2019年12月17日发行,在12月30日的ORICON周榜单书籍榜中,销量15.2万册排名第一,与2018年7月8日榜单中排名第一的第一部同样深受欢迎。在组合写真集榜单中,《乃木摄2》继续第一弹成为历代第二名,独占榜单前两位。

该系列写真集之所以受欢迎,因为所有写真都是由成员互相拍摄,记录下每位成员的素颜,也展现了成员之间的感情,乃木坂46组合被称为日本长相排名第一的偶像组合,她们的休息室也是日本最可爱的,氛围和谐,在写真集中都有所体现。

《乃木摄2》初版印刷18万册,发行之前第二次增印,发行后热度超过预料发行第二天确定增印2万册,日前第四次增印,目前加上《乃木摄》第一弹的销量,该系列两部作品销量已经达到58万册,在日本女性组合写真集史上是成绩最好的一部。(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