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2020浙江学考选考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20-01-04 09:04:07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纪驭亚) 1月6日至8日,2020年我省首场“高考”将拉开序幕,全省共有52.6万人参加。这也是我省新高考改革深化完善意见实施后的首次学考和选考分卷考试,共有196万科次。记者1月3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目前我省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据介绍,本次学考和选考共设10个科目,历时3天。学考各科目考试时长60分钟(语文、数学各80分钟),选考时长90分钟,外语时长120分钟。

  在考前准备中,我省已针对试卷安全保障、考试关键环节管理、外语听力偶发事件处理等进行了强化培训。1月3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再次召集各设区市教育考试机构负责人,从考试安全、考风考纪和风险防范化解等方面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也想提醒广大考生:本次考试适逢工作日,考生需提前做好出行规划,下午末场考试结束时间较晚,考生回程需注意路途安全。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后不准入场);学考不得提前交卷,选考及外语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来源:浙江在线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