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黄海峰讲话 张鸿斌董文吉等出席 刘小松主持
发布时间:2020-01-09 08:36:28

记者 王筱倩 江晓帆

  1月8日下午,县政协举行2020年新年茶话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回顾过往,共话未来、谋划发展。

  县委书记黄海峰讲话,县领导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赖明诚、鲁连美等出席。

  黄海峰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2019年是淳安历史上极不简单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淳安承前启后的一年。一年来,我们拉高标杆、筑牢了绿色生态本底,持续发力、突破了若干大事要事,孜孜以求、迈上了新的发展征程,心系为民、落实了一批民生实事。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戮力同心、持续奋斗,以规划为引领,重塑了区域定位、空间布局、交通联系和发展观念,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各行各业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也获得了一系列荣誉。

  黄海峰指出,2020年是收官“十三五”规划、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更是我县纵深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开创重大历史变革新时代的攻坚突破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以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为统领,以“十大专项行动”为抓手,加快推进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积极探索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生态富民、科学跨越的淳安新模式。

  黄海峰指出,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共舟者兴。过去一年,县政协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切实做到建言资政有新高度、参政议政有新深度、服务民生有新温度、凝聚合力有新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县政协及各位委员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为“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茶话会由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主持。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是我们这一代淳安人的使命和荣耀。我们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的领导下,把服务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努力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中发出好声音、增添正能量、树立新样子,为推进淳安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贡献智慧、凝聚力量,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茶话会上,委员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表演精彩纷呈,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