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国内新闻 > 时政要闻
浙江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 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20-01-09 17:18:54

 

核心提示: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省委巡回指导组暨省委主题教育办全体会议上获悉,我省在认真总结巡回指导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月8日讯(中国蓝融媒体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陈文盛 艾欣)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省委巡回指导组暨省委主题教育办全体会议上获悉,我省在认真总结巡回指导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不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在第一、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省委选派的33个巡回指导组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共同保证了我省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我省还创新开展第三方评估,畅通了群众参与主题教育的渠道。

省委巡回指导组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将指导各地各单位全面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推进整改整治,持续深化“8+1”专项整治,继续保持舆论宣传声势,确保我省主题教育圆满顺利收官。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