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张鸿斌参加 刘小松主持
发布时间:2020-01-17 09:00:42

 记者 郑文彬

  1月16日,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应邀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刘小松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林、何建法、占志明、胡敏、邵文涛、汪雪梅参加会议。

  县府办相关负责人,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副主任、正局级干部,县政协各工作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召开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讨论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事项;协商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确定了报告人;讨论通过了关于授权县政协主席会议审议县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通报了县政协2019年度各项考核结果。

  听取协商意见后,张鸿斌对委员们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各位政协委员站位高、眼光远,围绕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思考、深入谋划,提出了很多务实、细致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更加广泛地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努力让报告更加精准、更加完善,更好地促进新一年的政府工作。

  张鸿斌指出,政府工作就是要抓落实,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围绕统筹融合,深度融入大杭州、主动接轨长三角,构建品质化、多元化、国际化、全域化旅游格局,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刘小松要求,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优势,积极支持县政府工作。要始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建诤言、献良策。要始终做到“双岗建功”,努力做康美千岛湖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