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2019年度全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强调 持续强化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党建基础和人才支撑 陈键讲话 张鸿斌刘小松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0-01-17 09:03:05

记者 杨奇

  1月16日,2019年度全县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基层党建、人才工作责任制,聚焦强基固本、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强化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党建基础和人才支撑。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陈键到会指导。县领导张鸿斌、刘小松等参加会议。千岛湖镇、文昌镇、石林镇等17个乡镇和县人力社保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文广旅体局等4个单位党委负责人作口头述职,其他乡镇、县直单位作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黄海峰作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黄海峰指出,2019年,全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务实进取,担当作为,基层党建履职尽责更加主动、党建创新更具成效、引领作用更加明显,人才工作的政策机制体系更加完善,引才聚才平台更加宽广,人才工作氛围更加浓厚,举措有力,取得了新成效,迈出了新步伐,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黄海峰强调,要聚焦强基固本,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全域提升、全面过硬。要坚决落实党建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突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主动带头抓、求真务实抓、形成合力抓,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深化“党建+”模式,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更加紧密、作用发挥更加凸显、管理导向更加鲜明,促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更加自觉地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要持续完善基层党建格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任务,加强探索创新,为县域治理现代化提供更多淳安典范、淳安经验。

  黄海峰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强化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人才支撑。坚持责任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清醒认识人才工作是对理念和观念、能力和素质、政策和环境的考验,精准聚焦需求,探索完善政策、机制和举措,优化提升人才服务环境和质效,助力助推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为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提供更加强大的人才支撑、人才驱动、人才保障。

  陈键表示,过去一年,淳安基层党建工作聚焦主题教育开展、党建引领发展、基层基础夯实等方面成效明显,在人才工作上有力落实了党管人才政策,加快建设高水平人才平台、大力培育本地人才。下一步,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水平,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不动摇,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进一步形成大抓基层党建、大抓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为争创人才引领发展的示范区建设不断赋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