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乡村过大年 淳安最年味 千岛湖新春旅游特惠活动在杭城启幕
发布时间:2020-01-18 08:29:30

记者 唐家凯 方杰

  1月16日,“乡村过大年,淳安最年味”2020千岛湖新春旅游(杭州)推介会在杭举行,活动现场不仅展示了千岛湖城区精彩纷呈的新春年味儿、“最年俗”的视界金峰、春节“你最威”的都美威坪和有春节故事的狮城姜家,也把各具特色的乡村年俗、年货带给了杭城市民,让他们感受到千岛湖浓浓的年味。

  本次活动除了展现民俗文化、年货特产外,县文广旅体局还带来了千岛湖新春旅游系列优惠政策:2020年1月22日至1月26日(即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二),游客游览千岛湖景区享受免票优惠;2020年1月16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其中2020年1月27日-30日除外),游客凭2020年1月1日B01版纸质版《都市快报》游览千岛湖景区享受免票优惠。

  “本次推介,充分展示我县新春民俗文化、地道年货特产、旅游服务产品等新春旅游内容,县文广旅体局还与10家旅行社签订‘万人来淳过大年合作协议’,为千岛湖春节期间旅游市场提前预热,助力打响千岛湖乡村过大年旅游品牌。”县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淳安有着浓厚民俗文化、丰富年货特产、多彩节庆活动,将会满足杭州市民和中外游客的文化旅游需求,吸引越来越多中外游客在新春佳节来淳安旅游度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