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107次会议 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黄海峰主持 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参加
发布时间:2020-01-18 08:39:10

记者 杨奇

  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07次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县委常委会听取五个党组工作汇报,是贯彻党章党规、自觉向党中央看齐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更是县委加强对全县工作的统一领导、支持五个党组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责的重要抓手。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积极探索实践,各方面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充分发挥了地方权力机关职能作用;县政府党组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态度坚决、措施有力,敢碰硬、有作为;县政协党组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助力县委中心工作;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五个党组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坚持思想政治上坚定清醒,工作落实上一以贯之,自身建设上常抓不懈,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党组要在新年新征程中继续发扬传统、履行职能,砥砺奋进再创佳绩。要坚决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在“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中展示新风貌、体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奋力开创具有淳安特点的县域发展新路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把党的领导和对党忠诚体现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凝心聚力推建设,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县委领导下同心协力、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做到理旧账与谋新篇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强化执行力、担当力、创新力、协调力和统筹力,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历史“赶考”中考出能力担当、优异成绩。要持之以恒抓党建,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各项纪律规定,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善为的干部队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