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党员坚守初心 生态环境巡查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01-22 11:30:00

通讯员 童中华

  千岛湖沿湖沿线巡查办的党员始终牢记初心,把千岛湖沿湖沿线生态环境巡查作为使命,全身心融入到千岛湖生态环境保护中,为千岛湖沿湖沿线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为做好千岛湖沿湖沿线生态环境巡查工作,做到“三个明确一个突出”。明确责任区域,巡查办各巡查小组明确巡查范围,落实巡查责任。明确工作机制。围绕千岛湖生态综合巡查全天候、全覆盖、不遗漏的目标,按照沿湖沿线综合巡查机制和假日勤务运行机制,确保沿湖沿线生态环境巡查精准到位,及时发现问题。明确工作重点。把沿湖沿线临湖地带项目建设、涉水环保、乱填乱挖、水上浮动设施和湖面垃圾等方面列为巡查重点。突出千岛湖镇城区雨水管入湖口的水环境质量的巡查,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相关单位并督促其进行整改。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