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压实属地责任 落实工作举措张鸿斌带队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8 11:59:24

 记者 王筱倩

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率县府办、卫健局、公安局、县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

张鸿斌一行来到千岛湖镇新北社区、青溪新城宕里村,检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新北社区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值守,通过网格化管理对社区4400余户居民进行了逐一排查,目前总体情况良好;宕里村临近千岛湖客运总站,是远近闻名的民宿村,该村制定“村规民约”开展防疫工作,从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开始,不再接待民宿客人,不允许外人进入村庄,村两委干部在村口设检查点并开展巡查。张鸿斌向坚守岗位的基层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对新北社区和宕里村落实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积极调动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开展深入摸排,强化健康监测管理,夯实疫情防控的基层基础。

商超、酒店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在世纪联华超市,张鸿斌细致检查了人员密集区域防控举措落实和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情况。张鸿斌要求,超市管理人员要担起责任,督促员工及市民按要求佩戴口罩,切实维护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相关部门要做好生活必需品的组织调运,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在滨江希尔顿酒店,张鸿斌听取酒店负责人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对酒店的宣传引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随后,张鸿斌一行还前往县第一人民医院,为淳安首位支援武汉的医护工作者送行。张鸿斌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主动请缨赶赴武汉,充分展示了我县医护人员崇高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希望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进一步做好防护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同时全力做好病人救治工作。

县领导许海波、余红英、李浙峰参加。

编辑:王筱倩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