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发布会直击|杭州市副市长:我们再次呼吁,大家再坚持下,再隔离七天
发布时间:2020-01-30 18:25:47

 今天下午16:45分,杭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新闻发布会正在进行。

发布会邀请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吴志荣、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周伟华、桐庐县副县长陈伟琴,介绍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并就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说,病毒传播、疫情发展有自身规律,不要恐慌,更不要手忙脚乱,要科学防控。杭州市在1月20日出现第一例病例,1月23号时非常重要的节点。这张图说明,今后的三天和今后的一周,至关重要。如果发病,就在这7天发病。

杭州市疫情发病情况,累积病例正在爬坡,目前已经进入平台期。目前为止杭州市市输入型,全市人民非常配合,居家隔离。

接下来我们还是强调:要自觉隔离,居家隔离,人人隔离!近期我们收到投诉,有瞒报,有居家隔离不当回事,走来走去。党员干部要带头作用,已经发现不配合的,严肃查处。我们再次呼吁,大家再坚持下,再隔离七天。

接下来我们将实行严格实施阻截措施,在全市路口实行 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体温。

同时提升社区村庄防控等级:有条件的在小区、村口设卡、测体温。对全村、全社区排名,排摸有接触史、有发热的病人;全面进行严格的消毒消杀。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