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杭州公交增开医护人员专线 半小时收到40多封司机请愿书
发布时间:2020-01-31 10:38:4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杭城广大医护工作者的“最美逆行”感动人心,为了协助在杭医疗机构做好医护人员出行保障工作,1月23日起,杭州公交开通了浙大一院庆春院区至之江院区的专线。下月初,还将开通西溪医院至医护人员临时居住地的临时专线,24小时班通宵奋战,方便医护人员上下班。

专线开通计划公布后,杭州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在55路班组司机、浙江省劳模沈伟娣的带领下,短短半小时内,就收到了来自各车队、党支部共40多封请愿书。有的人说:“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有的人用质朴的语言说:“我请求能到防控疫情前线去,不辜负车队和单位对我的培养!”一封封请愿书,是党员司机们甘做先锋,扛起责任,践行着入党那一天的誓言!同时,站务组的员工也纷纷申请服务专线的消毒清扫工作,为疫情防控献力。

记者了解到,在做好医护人员专线运送工作的同时,杭州公交还要求司机按规范佩戴口罩和防护镜,并定时更换,同时做好体温的检测,落实专人严格执行“一圈一消毒”,更加细致地做好车辆进场清洗和消毒工作。

来源:杭州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