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从天而降的温暖!负重前行的背后,总有人默默关注和支持着你
发布时间:2020-02-06 13:17:18

  连日来,桐庐县公安民警、辅警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热心市民纷纷“雪中送炭”,有主动上门的、有将物品扔在门口转身就走的、还有邮寄物资,而桐庐有位热心市民通过无人机向执勤民警送来了慰问品。这个温暖的一幕发生在富春江二桥城南桥头的执勤点位。

  2月4日15时30分许,桐庐交警城南中队民警徐俊炀带着辅警柴良正在富春江二桥城南桥头执勤点位开展工作,此时,一架白色的无人机从天而降,在执勤点位边上“转悠”后慢慢降落。一开始徐俊炀并没有注意。无人机特地在民警附近悬停了一下,见民警发现了它,就将一个纸盒放在了路面,然后降落在了地面。徐俊炀上前查看,发现纸盒上粘着纸条,写着“交警大哥请签收”,还写着“您辛苦了”。徐俊炀捡起纸盒后,无人机随即升空飞离了现场。

  徐俊炀打开纸盒后,发现里面有2个口罩、2块巧克力和10余包饼干。“当时真的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到了,但是打开盒子后真的感觉非常温暖,执勤的疲惫都一扫而光了,谢谢你!”在接受采访中,徐俊炀表达了感谢。

  在疫情来临后,徐俊炀、柴良和全局的民警、辅警一样,日夜奋战在一线。2月4日是桐庐县进行“最严”疫情管控措施的第一天,当时徐俊炀和柴良已经在执勤点位连续工作近八个小时,没喝上一口水,中饭也是草草应付。原来,这些都被热心的市民默默看在了眼里。虽然不知道这位无人机的主人是谁,但必须为您的温暖之举点赞,并说声谢谢!

  其实,这位市民的做法也是积极响应和配合疫情管控的措施,既做到了不出门添堵,也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和支持!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很多热心的企业家、市民群众、民警家属纷纷为民警送来了口罩、消毒水、护目镜等一线人员最紧缺最需要的物资,还送来了水果、蔬菜、牛奶等生活用品。人民警察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排头兵,人民群众是人民警察身后坚实的后盾,警民团结一心,共抵疫情,这个寒冬因你而变得温暖,感谢有你!

  来源:杭+新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