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县中医院开通线上问诊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7 09:10:57


“您发热吗?有没有去往外地史?主要症状有哪些?”日前,家住千岛湖镇珍珠半岛的胡先生不用出门便联系上县中医院呼吸内科的专家,针对自己的症状通过手机进行线上咨询……

据悉,为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减少交叉感染,减轻公众恐慌情绪,县中医院医务科组织呼吸内科、名老中医等7名医生,组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咨询先锋队,24小时免费为广大群众提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问题解答,并通过科普方式疏解公众恐慌焦虑情绪,引导合理就医。面对目前形势,医院还将补充志愿者团队力量,鼓励医生注册加入在线问诊团队,以更优质服务支撑平台服务,当天开通便有30余名医生在线注册成功。

鉴于百姓疫情期间不敢出门的现状,县中医院的在线问诊不仅限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针对其他问题的咨询,居民可以在淳安县中医院微信公众号就诊指南中,根据科室或者医生姓名选择性进行咨询,听取专业建议后再前往医院就诊,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感染。


记者:王建才

通讯员:余彦娜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