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杭州推出免费在线安全生产培训 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7 12:06:23

 杭州网讯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杭州市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已经开始有序复工,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复工安全培训同样不容忽视。

杭州市应急管理局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求,由杭州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推出企业复工复产免费在线安全培训服务,解决特殊时期不能开展人员聚集式的安全生产培训的问题,助力各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各企业和员工只需登录杭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云平台(http://www.hzsapw.com),无需注册,直接点击“助力疫情防控 复工安全生产在线课程”移动飘窗,即可进行复工复产免费在线安全培训。

同时,也可通过关注“杭州应急管理”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互动服务”,点击进入“复工培训专题”即可进行复工复产免费在线安全培训。

据悉,免费在线安全培训服务涵盖了事故与事故预防培训、安全生产反“三违”培训、员工安全基础培训、现场应急基础知识、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措施、节后复工主要危险因素、节后复工易发生的不安全行为、复工防护要点等内容,基本能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培训需求。

此外,登录杭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http://safety.hangzhou.gov.cn/),点击“助力疫情防控 复工安全生产在线课程”飘窗,也可详细了解免费在线安全培训服务内容,自主选择相关网站开展在线复工安全生产培训。

为满足企业的不同培训需求,企业也可登录链工宝网络教育平台(http://pc.lgb360.com),或下载手机链工宝APP,注册后点击企业入驻模块完成入驻,员工下载链工宝APP注册后通过加入企业模块,即可进行复工复产前线上培训,该平台还能进行员工安全生产培训过程管理,及时掌握员工的培训学习进度。除此之外,中安云网络教育平台(http://www.zayxy.com/course/index),手机账号登录后,无需下载,选择“复工&防疫公开课”,进行免费学习培训。

作者:记者 郑媛 通讯员 钟思思 


       来源:杭州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