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复工复产后的首个周末 这家企业加急生产口罩机链条
发布时间:2020-02-17 16:48:58

 杭州网讯 2月15日、16日,周末,在杭州东华链条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戴着口罩,正在紧张有序地组装链条,而这些链条,正是用于口罩机的06C系列非标链条。

2月10日,位于余杭开发区的东华链条正式获批复工。当天深夜,东华链条就接到两个特殊订单:口罩机链订单。

其中一个订单来自广东,需要40万节共1000条口罩机链条,要求2月20日前必须交货。

“口罩机链条是口罩生产机器的必备零件,但是由于它是非标准链条,需要定制化。所以必须要由工人完成最后一道安装工序。”东华链条汽车链事业部总经理邢建恒告诉记者,该款链条的工序需要15道以上,而普通链条只需要10道,在生产上更为复杂。

自接单以来,东华链条的员工连夜赶工,临时培训了一批10年以上的老员工接手该款链条的装配,目前已完成了一部分产品。预计2月19日前能提前交货。”

另一个订单来自福建,急需300条口罩机链条,希望能尽快发货。

东华链条国内市场部接到订单后,深知这批订单的重要性,马上清点库存,并从其他订单中调配了15箱300条口罩机链条,当天就打包联系快递紧急发货到福建。“这批总价不到一万元的产品运费要2000多元,显然亏本了,不过亏本也要做这个特殊订单!”

“从接单到发货,只用了半天时间,不仅体现了东华对当前‘抗疫’担当,也体现了东华链条快速交货,持续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邢建恒表示。

邢建恒表示,在他看来这不仅仅是两笔订单,更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后续公司会更加合理安排生产,保质保量,快速、分批交付给客户,为这场“战疫”传递一份正能量。

东华链条集团自开工以来,近几日先后收到近百万元的口罩机链条订单,公司正组织员工加急生产中,保障抗疫需求。

      来源:杭州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