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育才学校抗疫三管齐下
发布时间:2020-03-03 09:11:06

见习记者 余青青 通讯员 余其璋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育才学校党支部带领全体师生进一步抓实抗疫三项工作,捐款、党建及上网课,“三步”一齐走。

学校党支部联合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学校“博爱基金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抗疫保卫战捐款的倡议书。62位教职工纷纷向学校“博爱基金会”自愿捐款,所捐款项已全部转交给县红十字会。学校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争当志愿者,完成学校值班任务。“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还主动请缨,为社区和老家村民委员会志愿轮流值班站岗。”学校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学校“停课不停学”。班主任每天坚持与每位学生微信沟通一次,随时掌控和监管学生的思想和行为动态。任课教师第一时间组织和落实网络课堂,为正常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