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所有企业 ,杭州保供口罩通道部分城区已开放! 滨江居民也可申购
发布时间:2020-03-05 20:34:21

一边严密防控疫情,一边积极组织复工。为了帮助辖区工业、服务业企业安全复工,在杭州市经信局的支持下,已经有四个城区联合网易严选,正式上线企业口罩保供通道!四个城区分别是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高新区(滨江),其中高新区(滨江)还开放了居民申购通道。




根据“平价销售 公平普惠”的原则,口罩售1.9元/只,针对企业不同的规模和员工人数,保供通道会自动计算并开放不同的口罩购买限额,尽可能地满足更多企业的需求。


口罩申购流程


即日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杭州市保供口罩通道,即可进行企业资格认证,并可随时预约申购口罩。

企业申购注意事项

1、 同一企业不可重复进行认证,每家企业只有一个代表联系人(收货联系人),请各企业谨慎填写认证资料。

2、 为保证资格的真实性,防止冒领的情况发生,在进行资格认证时需准备好相关证件的原件扫描件/照片。

3、 因口罩数量有限,为满足更多企业的需求,企业社保人数100人以下的企业可为每位参保员工购买5只口罩,100-499人企业最多可购买600只口罩,500-999人企业最多可购买1800只口罩,1000人以上企业最多可购买3000只口罩。

4、 未中签企业即可开启下一轮预约,已中签企业,7日内仅可预约申购一次。

5、 口罩仅限企业员工自用,不得进行转让或再次销售,如有违反,则该企业不再具备购买资格。


居民申购注意事项:


1、 滨江居民购买口罩需要购买人收货地址验证,收货地址仅限滨江区。

2、 因口罩数量有限,不一定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望理解。为尽可能帮助更多人,居民口罩每人限购20只,每只1.9元。

3、 中签居民7日内不可再次预约,未中签者即可参与下一轮预约申请。

我们倡议

对于已经自行储备口罩用量或者有能力进行口罩采购的企业,请您把申购机会留给更需要的企业。口罩保供通道每天持续投放,可届时错峰申购,并请珍惜节约使用口罩!

另外,拱墅区还发出提示,(3月5日——3月10日)为过渡期,拱墅区各企业、商户可以继续向所在街道线下申购口罩。


来源:都市快报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