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张鸿斌在县文广旅体局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 率先突围 走在前列
发布时间:2020-03-10 08:34:55

记者 江晓帆

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率队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走访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率先突围,走在前列,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旅游业复工复产工作。

张鸿斌一行先后来到天屿酒店、桥北区块室内滑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张鸿斌在讲话中表示,县文广旅体局工作扎实,班子带队伍有力度,工作成果有丰度,发展思路有深度。这次疫情突发,对淳安旅游业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要坚定信心,练好内功。深入理解“两山”理论与淳安发展实际,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推动全县旅游业长远发展。

张鸿斌要求,要全面认识,精准施策。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完善旅游产业链,切实解决“人从哪里来,来了玩什么,消费什么产品”这三个问题。文广旅体局要积极出谋划策,制定政策、管好市场、把好关口,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各涉旅国有企业要加大项目招商,推动项目落地,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做调研,着力解决旅游项目用地、资金等方面的问题。

就下一步全县旅游发展,张鸿斌强调,要从传统旅游向品质旅游转变,坚持休闲度假、慢生活等特色旅游发展方向,注重内外品质,规范市场秩序;要从单一旅游向多元化旅游转变,创新旅游载体,丰富旅游产品,做亮乡村旅游卖点,注重节庆品牌打造和会议会展发展;要从湖区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不断丰富湖区游产品,紧抓亚运会等契机,依托体育赛事举办,做足做强“旅游+”文章;要从国内旅游向国外旅游转变,创新营销方式,扩大国际影响力,立足长三角,放眼全世界,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千岛湖旅游国际化发展之路。

副县长余红英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