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春和景明 千岛湖人气逐渐回暖
发布时间:2020-04-02 08:52:56

实习生 徐帆锦

春和景明的千岛湖,回暖的不仅仅是天气,还有街头、景区的人气。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分类实施精准防控下,市民纷纷脱下厚重的冬装走上街头、公园等处呼吸新鲜空气。

昨日,千岛湖广场一改之前的冷清重新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从菜市场回来歇脚唠嗑的大妈大爷,牵着手散步的情侣,带着孩子玩耍的父母……

“慢点慢点,别摔着了!”市民叶西萍大声地叮嘱着面前穿着轮滑在广场上“飞驰”的孩子。“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孩子们在家都憋坏了。今天天气很好,我赶紧带着两个孩子出来透透气、换换心情。放他们出来玩,不用盯着写作业,我们做家长的也轻松不少。”叶西萍笑着说。

沿着新安大街一路走,记者看到路上的车辆和行人明显多了起来,路边开门营业的商店也越来越多。二胎妈妈小廖经营着一家童装店,她告诉记者,店铺重新开张将近一个月了,生意经历了从之前的没客人到现在有客人并逐渐增多的过程。“喜欢什么随便看看,尺码大小都有的。”采访刚结束,小廖就迎来了新的顾客。

店铺复工的同时,景区人气也越来越旺。在中心湖区码头,来自桐庐的周先生从岛上尽兴而归。他说:“之前在网上看到千岛湖景区的直播就很心动,所以今天趁着工作日人少,就带着家人过来游玩。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但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在梅峰观岛上俯瞰千岛湖的胜景,感觉比网上看的更加震撼。我拍了照片发到朋友圈里,很多人都给我留言说过几天也要来千岛湖游玩呢!”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