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你消费,我补贴! 千岛湖美食推介季 “红包雨”激活消费市场
发布时间:2020-04-07 13:45:28

记者 江晓帆 实习生 徐帆锦/文 记者 杨波/摄

“您可以试吃,这边是打包的半成品,买回家加热就可以。”近日,千岛湖广场重现了久违的“集市”景象。当天,“春风之旅,湖上寻味”——千岛湖美食推介季活动,在此火热举行。

活动现场,共设乡味体验区、美团实体街、活动舞台区、电商展示区、功能服务区等五个主题区,涵盖全县各乡镇、优选商家的特色菜肴、小吃、土特产及文创产品等。近百个展位前人头涌动,吃货们迫不及待穿梭于美食盛宴,争尝舌尖上的美味。“在家‘宅’了很多天了,能吃这么多美食,开心!”市民张志峰和好友一边吃着美食一边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商贸服务行业和居民消费市场曾一度进入短期“休眠”。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我县积极整合商业综合体、餐饮企业、农产品电商等优质资源,借助互联网数字平台,开展购物美食优惠和涉旅企业宣传推介引流活动,倡导市民走出家门、踊跃进店消费,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潜力释放出来。

“我刚刚扫到了‘满160减80’的优惠券,然后就买了很多东西,也品尝了各个乡镇的美食,梓桐的玉米粿非常好吃。”现场,满载而归的江苏游客马小丽激动地说。

而吃货们超强的消费能力,也让不少参展商始料不及,不少人紧急补货以满足游客的购买需求。“不到一小时,我们已经补货三次了。”美团实体街主题区的“甜品来了”工作人员徐亚涛一边招呼客人,一边联系店里送货。她说,这场活动对商家恢复“元气”起到积极作用,她们在政府发放消费券的基础上,也推出了自己的优惠措施,希望市民多出门消费。

“通过举办千岛湖美食推介季活动,为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购物与美食完美结合的消费体验,进一步增强大众消费的便利度、实惠度,展示拉动经济、刺激消费的信心与实力。”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推介活动的基础上,各餐饮企业也推出了不同的营销手段、营销礼包,共同掀起全城的消费热潮。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