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总工会助力复工达产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4-07 13:56:09

实习生 徐帆锦 何怡莹

“我们所在的翰红墨香馆,是目前国内唯一以老报纸为媒体,展现近百年中国复兴历史的博物馆……”连日来,县总工会联合县文广旅体局等相关部门开展的县内职工疗休养活动“热络”起来了。

为以点带面促进全县旅游经济复苏,县总工会编制职工县域内疗休养点推荐名录,其中包括临岐镇、中洲镇、石林镇等。通过身心疗养、参观学习、职工交流、乡村体验等活动,曾坚守在战“疫”一线的职工们“续电”成功,又将元气满满地投入到新一轮的“战斗”中去。

“在好山好水的美丽环境里,我们医务人员紧绷着的弦暂时松弛下来,心灵得到了极大慰藉。相信在压力释放后,我会有更足的精气神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参与此次疗休养的医务工作者陈先生说。

此外,县总工会为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坚守生产岗位的企业职工、各乡镇和社区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慰问金和物资,共计40余万元。

县总工会在扮演好职工“娘家人”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企业顺利复工达产。还组建走访队伍,深入实地了解企业,协助企业建立复工方案、做好职工健康管理。同时积极引导企业与职工需求对接、承担社会责任等。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