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大墅雾海茶园迎来最美抢摘工
发布时间:2020-04-07 13:56:57

记者 张婧 实习生 方越 通讯员 方倩

这几天一大早,大墅镇雾海茶园就会迎来一批特殊的“采茶工”,他们是大墅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志愿者们。他们的到来,让雾海茶园负责人余天法长舒了一口气。

“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往常这时候大批采茶工早已就位,茶叶不够采是常态。但今年采茶工极度匮乏,眼看着茶叶都要老在茶园里了,心里很着急。”余天法说。

在得知采茶工短缺问题后,大墅镇中心幼儿园园长何春凤马上在工作群发出倡议,立即得到12名志愿者的响应,还带动了县总工会、农发集团、千岛湖跑团等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志愿者的踊跃参与,茶园中由此迎来了一批批的“采茶工”,有效助力茶企复工复产。

看着茶园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余天法感激地说:“多亏了他们这些志愿者,我的采茶工短缺问题总算是解决啦!”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