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水警寻回无人机 游客送来大锦旗
发布时间:2020-04-07 13:58:03

通讯员 方明良 王红霞

近日,县公安局基础防控署水警大队收到一面外地游客敖某某寄来的大红锦旗。

3月18日,游客敖某某急匆匆来到水警大队求助,称其与朋友头天在千岛湖渔乐岛用无人机拍摄千岛湖美景,无人机飞至一公里外的一无名岛屿上空时突发故障,掉落在荒岛树林中。虽说价值一万多元的无人机让人心疼,但最让她揪心的还是摄像机存储卡中大量已拍摄的珍贵素材。为此,她彻夜难眠,万般无奈中只得向水警大队求助。

民警方明良了解了相关情况后,立即带游客到现场确认了无人机掉落的大概岛屿,并带领辅警爬上无人岛屿进行地毯式搜索。搜寻半天后找到了无人机机翼碎片,循着踪迹最终成功帮助游客找到了掉落的无人机。游客对水警的帮助频频点赞,回程后还特地寄来了锦旗,以示谢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