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安阳中心小学老师细心做“家教”
发布时间:2020-04-17 08:56:26

通讯员 汪彦宏 郑福平 记者 方婷婷

前段时间,安阳乡绝大多数外出务工人员踏上了返工返岗的路,留守在家的老人也正在为采茶卖茶而忙碌着,孩子们的网课学习成为了一大难题。

为督促学生更好地开展在线学习,保证学习效果,安阳乡中心小学制定了线上联系与线下指导相结合的家访方案,党员教师和班主任一起重点针对无人监管的孩子进行家访,组团上门提供“一条龙服务”。针对学生的学习进行难题解答和课后督导,还对学生开展心理疏导和安全意识宣传。

据悉,为了有效开展延期开学期间的在线教学,在疫情防控阶段,该校制定了“在线学习”方案,一方面,老师们积极创新文化课教授方法,激发孩子们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自觉性。另一方面,不断丰富课程内容,开展线上音乐、美术、体育运动、心理辅导课等,让孩子们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