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把握新目标新定位 全力打造加快发展县特色新窗口 黄海峰主持并讲话 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4-22 08:33:32

记者 郑文彬

4月2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牢记殷切嘱托和期望,坚定“战疫情、促发展”双线作战的信心和“保护优先、绿色发展”的决心,坚决扛起使命担当,把握新目标新定位,加快推进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奋力打造加快发展县特色新窗口,为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作出淳安贡献。

县领导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吴克青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议思路、谋发展,进行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充分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特别的感情和感恩奋进之心,是思想认识的再深化、努力方向的再明确、创业干劲的再鼓舞。黄海峰指出,要把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创新创造、苦干实干、奋力奋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转化为“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的强大动力。

黄海峰强调,要增强特色新窗口意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两山”理念,拉高奋斗标杆,坚持加快发展县特色新窗口的新定位新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统筹推进保护、发展、改革、民生、稳定、党建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开创具有淳安特点的县域发展新路子。

黄海峰强调,要落实特色新窗口举措。始终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牢牢守住生态底线,统筹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布局,不断巩固深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成果,在生态保护上争当示范窗口。坚定不移走深绿发展之路,进一步打开“两山”高水平转化通道,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在深绿发展上争当创新窗口。抢抓机遇,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并努力深化“大下姜”乡村振兴改革试点,进一步强化“大下姜”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全县特色产业发展和群众持续增收致富,在乡村振兴上争当引领窗口。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加快经济社会复苏入轨,咬定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放,勇于改革探索,积极担当作为,在“双线作战”上争当靓丽窗口。

黄海峰要求,要体现特色新窗口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新目标新定位”真抓实干,精准精细统筹好、推动好、落实好各项工作,攻坚克难、创先争优,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锤炼过硬本领,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克服“本领恐慌”“能力危机”,提升引领发展、参与发展、助力发展和保障发展的能力本领。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三服务”,精心开展“三个年”活动,在帮扶企业、服务群众、关心基层的生动实践中,进一步彰显初心使命,聚焦聚力推进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