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援鄂医疗队员座谈会上强调 学习先进楷模 传承“逆行”精神在“两手硬、两战赢”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郑志光等参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08:43:02

记者 杨奇

昨日下午,我县召开援鄂医疗队员座谈会。县委书记黄海峰代表县四套班子向载誉而归的援鄂医疗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学习援鄂医疗队员“最美逆行者”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在“两手硬、两战赢”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县四套班子领导郑志光、鲁连美、费林建、徐月焕、余红英、何建法参加座谈会。

在观看了医疗队武汉抗疫影像资料、聆听了英雄们一线战疫故事后,黄海峰说,淳安32名医护人员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闻令而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主战场,用精湛医术和医者仁心,与时间赛跑、和疫情决战,挽救了一个个鲜活生命,赢得了“打胜仗、零感染”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传递了淳安人民和武汉人民的深厚情谊,体现了淳安人民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示了淳安医务工作者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成为了疫情期间最能鼓舞淳安人民的正能量,为淳安抗击疫情提供了重要支撑,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黄海峰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正处于“双线作战”的紧要关头,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学习援鄂医疗队挺身而出、舍家为国的责任担当,以及知重负重、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发扬并肩作战、共同奋斗的优良作风,在“两手硬、两战赢”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黄海峰要求,各位医护队员要把援鄂经历化作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宝贵的精神财富,积极投身“双线作战”,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工作作风,不断锤炼成长、建功立业,为推进淳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各部门要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落实落细“暖心十件套”等各项关心关爱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多途径深入挖掘、详细记录、广泛宣传援鄂医疗队的优异品质、先进事迹和抗疫精神,营造关爱医务人员的浓厚氛围,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

会上,县红十字会和部分爱心机构和企业还向援鄂医疗队员赠送了爱心礼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