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车俊为团长
发布时间:2020-05-22 18:11:00


5月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主持。梁臻 摄

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车俊为团长 袁家军梁黎明姒健敏为副团长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5月21日讯(融媒体新闻中心 浙江卫视记者 杨海 丁锐 麻跃强 娄原 艾欣 新蓝网编辑 沈正玺)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代表们一致推选车俊为浙江代表团团长,袁家军、梁黎明、姒健敏为副团长。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对浙江代表团开展活动提出要求。车俊指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齐心协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浙江代表团全体代表要以“三个地”的政治自觉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坚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着力展现良好会风会貌,全力以赴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会议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姒健敏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好这次大会的有关要求。会议还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讨论通过了提出浙江代表团议案的有关事项等。

5月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梁臻 摄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