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和合共生 美美与共 2020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如约而至 杨建武张鸿斌楼倻捷致辞 程红董文吉刘小松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0-05-29 08:37:05

记者 杨奇/文 杨波 王建才/摄

昨日,2020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如约而至。本次论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淳安县人民政府、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分为旅游推介会及产业论坛两部分,分别于5月28日、29日举行,以“和合共生、美美与共”为主题,广邀海内外专家学者,探索新时代的千岛湖“保护与发展”的新模式,讨论千岛湖旅游产业转型发展的新格局,展示千岛湖旅游品牌新活力及新形象。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楼倻捷出席当晚活动并致辞。

黄山市副市长程红应邀出席。

县领导董文吉、刘小松、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等出席。

副县长余红英作旅游新政策新产品新线路推介。

致辞中,张鸿斌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46万淳安人民,对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专家、来宾和朋友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他说,自千岛湖所在的“富春江-新安江”风景区被国务院确定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后,经过近40年的发展,千岛湖已经从“一湖独秀”发展成了“湖区观光、城市休闲、乡村度假”为一体的全域旅游目的地,成为了公认的中国湖泊旅游典范,以旅游业为主的服务业也已成为淳安的首位经济,支撑着淳安的民生和发展。

回首过去,辉煌如诗;展望未来,前程似锦。张鸿斌说,在千岛湖旅游向全域化、品质化、多元化、国际化和智能化转变提升的当下,我们既拥有着广阔的市场和无限的潜力,也面临着旅游产品不丰富、淡旺季现象严重、游客体验感不足、国际化程度不高等问题短板。此次千岛湖论坛·旅游峰会的召开,为我们借力借智提消费、促转型、谋发展提供了极为难得的机遇,也为进一步刺激释放旅游消费、振兴疫后旅游经济搭建了便捷高效的平台。他希望,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达人们不吝赐教,共同为千岛湖旅游转型升级把脉建言,为淳安高质量绿色发展助力赋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