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2265名考生上考场 我县多部门协作为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08 09:03:12

记者 汪苏洁/文 杨波/摄

7月7日上午,2020年全国高考大幕拉开,我县2265人奔赴高考考场,全县共设淳安中学、淳安二中、汾口中学、威坪中学四个普通高考考点和一个高职类单独考试考点,共计五个考点。

今年高考,恰逢汛情和疫情重叠期,为保障这场高考顺利进行,我县多部门精心谋划、提前部署、协同作战,为考生保驾护航。

县卫健局肩负着特殊时期高考卫生健康保障的重任。高考期间,该局完善各项防控举措,严把体温检测关,并对考点、考试场所、通道、区域、桌椅等设备进行了清洁消毒,把防疫措施落实到高考全过程。

“护考”队伍中,县城管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高考保障工作专班,分别对县内五所高中校园周边的环境秩序进行专项整治,启动了护考模式。

交警部门加强对各考点交通秩序管理和车辆、人流的疏导,防止考点附近交通阻塞,以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考试期间辖区道路通行有序,为考生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同时,公安、供电等相关部门制定高考应急预案,组织力量对各考点的涉考设备、食宿场所、周边环境等进行专项检查,保证考试期间各考点的水电正常供应以及视频监控系统和通讯设备的畅通,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