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家门口的贴心“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0-07-08 14:26:16

家门口的贴心“服务站”

通讯员 宋玲妹 记者 方婷婷

“江家凸上面路边的田里积水了,快去看看,怎么办……”7月6日一大早,金峰乡村民老方就跑到金峰村农家式代表联络点徐三平家里,反映涵洞堵塞农田被淹的事。接到群众的诉求,徐三平马上联系村主要干部反映这个问题,并安排正在村中开展安全巡查的乡村干部赶赴现场,通过多方努力,第一时间疏通了涵洞,解决了老方挂心的问题。

据悉,自今年4月起,全乡共建成农家式代表联络点34个。代表们走村串户联系选民,时刻关注身边小事,尤其是近期汛情以来,代表们更是心系群众,冲在基层一线,收获了大家的点赞。

“有了这些贴心‘服务站’,咱老百姓反映问题就更加方便啦!真是太好了……”每每说起乡里的联络站,老方总是赞不绝口。农家式代表联络点的建立,不仅拉近了代表与选民间的距离,也促进了基层社会的和谐稳定,成为了代表们一线联系选民、汇集基层民意的重要窗口。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