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梓桐小香薯上市啦
发布时间:2020-08-03 09:08:41

记者 王建才 杨波 通讯员 洪霏

blob.png

  7月30日,梓桐镇举行挖小香薯比赛,镇党员干部、妇联巾帼志愿队及村两委干部40多人积极参加,庆祝第一批小香薯成功上市。

blob.png

  小香薯作为梓桐今年的新晋“消薄网红”,是全镇番薯革命的升级版本。五月以来,全镇积极迎接来自临安的特色农产小香薯。为保证村集体收益,衢州余爸商贸有限公司也入驻梓桐,实行保底收购政策,让村民种植小香薯无后顾之忧。

  据悉,梓桐镇第一季共7个行政村种植小香薯,种植亩数超过80亩,预计自主性经营收入超过50万元,后续将有其他两个村加入。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梓桐镇积极流转村内土地,种植毛豆300亩、小香薯80亩、大葱70亩、晚稻320亩,发展覆盖18个村的早生良种茶叶1200亩,预计经营性收入超300万元。为全镇调优产业结构,促进多元化发展,完成消薄增收“3020”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