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淳安威坪:老干部心系农村 发余热文化惠民
发布时间:2020-09-18 14:32:15

通讯员 吴祥丰 王明生

blob.png

  “很好看,歌舞,戏曲,小品,吹拉弹唱样样水准都很高,在家门口能看到这样的演出,老百姓感觉像过年!”说话的是威坪镇驮岭脚村文化员徐秀娟。9月17日晚,淳安县老干部艺术团的120余名演员来到驮岭脚村文化大礼堂,为当地老百姓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附近村民偕老带幼,纷纷赶来观看,礼堂内座无虚席。

blob.png

blob.png

  本次驮岭脚演出是淳安县老干部艺术团助力乡村振兴“一月一礼堂”的首场演出,13个精彩的节目中,不仅有《七仙女赞人间》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戏曲,也有《我们村的亚运梦》等紧扣当地发展的“时鲜”节目,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年国内疫情稳定之后,威坪镇依托农村文化大礼堂,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与县市各级艺术团等机构合作,送戏下乡,送学下乡,举办各类文化惠民活动200余次。年初,驮岭脚文化礼堂文化活动被央视报道。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据了解,本次礼堂活动由淳安县老干部艺术团倾情奉献,该团组建于二零一九年八月,由创作组、演唱队、舞蹈队、戏曲队、曲艺队、器乐队、时装队七支队伍组成。为宣传康美千岛湖,唱响“两高”主旋律。成立以来,艺术团结合当地实际,围绕亚运筹备、旅游发展、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组织团员积极编排各类精品节目,推进了当地公共文化事业的发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blob.png

blob.png

  当天下午,淳安县老干部局还组织相关专家,在威坪驮岭脚村文化礼堂门口提供法律咨询,医疗服务(心内科、中医),茶叶、柑橘、蚕桑、山核桃培管技术指导,并开展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